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双德街道阳光社区||翰墨写祥瑞 迎春送祝福

阳光社区关爱独居空巢老人新春送福活动

翰墨写祥瑞

迎春送祝福


2023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关心关爱独居空巢老人,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阳光社区于2023年1月10日邀请书法老师与老人共同开展“翰墨写祥瑞 迎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个个满怀创作热情,大红的春联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浓缩于一笔一画之间,将新年祝福倾注于喜庆的春联纸上。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关爱情,寄托着人们对新春的憧憬和向往,赢得了现场居民群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后社区工作人员将把春联送到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活动的独居空巢老人家中,把新年的祝福、社区的关怀、满满的温情带到千家万户。

      通过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新春对联送祝福活动,不仅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也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独居空巢老人的浓厚氛围,为共建幸福社区书写了新的篇章。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