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图片新闻

加强深度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华景斌会见陕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军锋一行

3月30日,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会见陕西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韩军锋一行,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华景斌对韩军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华景斌表示,新区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搭建高新开发区、北湖开发区和临空示范区三区互通的快速交通体系,补齐城市建设短板,着力加快产业园区开发建设,希望陕西建工集团能发挥集团自身优势,参与新区发展与建设,打造投资建设运营全链条项目,不断取得新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韩军锋介绍了陕西建工集团基本情况,当前,陕西建工集团业务覆盖国内外市场,包含建设、贸易、农业、文旅四大板块,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46位。未来陕西建工集团将充分发挥资金、品牌、技术等方面优势,紧贴新区建设发展规划,不断寻找合作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韩军锋一行还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产业规划与重点企业及产品的介绍。

    教育部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秘书长郭军,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丽光,新区住建局、财政局、规自中心、国资局主要负责人,新发集团、招商集团、龙翔集团主要负责人,陕西建工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