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新区动态

坚持目标不动摇 全力奋战开门红

长春新区召开经济稳增长领导小组会议

为全力确保一季度经济指标开门红,按照长春新区稳经济增长领导小组和长春新区赛马工作机制部署,3月24日,长春新区召开经济稳增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安排部署一季度经济运行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对1~2月新区及各开发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听取了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商务文旅局、投资促进局、农林水务局、房管分局、市场监管分局、税务分局和各开发区关于一季度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本领域经济运行中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的汇报。新区发改(统计)局针对一季度经济指标统计工作要点进行了提示和说明。

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强调,各行管部门、各开发区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困难,坚决咬定一季度既定的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做实做细各项调度工作,主动作为、联动工作做好相关经济指标核定的佐证材料准备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