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新区动态

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 培树“严新细实”新风 长春新区“创新大讲堂”持续开讲

    好的作风,是干事创业的保障、善作善成的法宝。3月24日,长春新区围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举办第3期“创新大讲堂”,邀请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副院长、二级教授丁彬走进新区进行专题辅导,通过培训,让新区广大党员干部认清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明晰加强作风建设的目的、任务及方式途径,切实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全区党员干部“敢担善为、奋辑争先”,打造更为优良的工作作风,重塑新区精神,重振创业士气。长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广明主持活动并讲话。

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在本期“创新大讲堂”上,丁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老传统成就辉煌路”“小切口推动大变局”“老问题总有新表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4个方面对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开展了深入解读,观点明确、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明确了新时期新形势下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和怎样加强作风建设。丁彬的讲解既有专业理论,又有具体的实践经验,让与会领导干部对进一步促进作风转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为培树“严新细实”新风指明了方向和路径,为加快新区高效率、高质量发展作了思想动员,提供了精神动力。

李广明强调,新区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勇于担当”的劲头、“真抓实干”的作风抓好新区发展各项工作;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在学习和实践中提升能力,实现精神面貌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效能明显增强;要解放思想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实施“六区推进”、加速融入“六城联动”战略贡献力量。

长春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新区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级干部,省市直属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集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开发区班子成员,各部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科级干部,乡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在各开发区分会场参会。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