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新区动态

长春新区、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天津安捷物联
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推动能源转型 共促绿色发展

    30日,长春新区管委会、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天津安捷物联三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出席活动并证签。

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者,在“双碳”战略下,电网在确保能源安全、治理环境污染、促进清洁发展方面的作用更加凸显。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构建智能电网、加快能源转型、建设智慧基础设施、打造新型数字能源技术平台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促绿色发展。

签约活动中,来自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天津安捷物联、长春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项目合作情况。

随后,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三方共同签订《推动能源转型 助力绿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华景斌主持活动。

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伟、天津安捷物联董事长刘柏呈,以及来自长春新区、国网长春供电公司、安捷物联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