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走进新区

城市

长春新区城市管理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月20日下午,长春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工作重点。会议还传达了新区工作会议和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对2023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还绿行动”工作要求进行部署,集体观看了新区机关检查市容工作问题短视频。周立友局长结合两项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的最高荣誉,是检验城市管理工作的一次大考,各分区要提前谋划准备、明确存在问题、全力清理治理,确保创城检查不丢分;二是提前谋划。“毁绿占绿”问题要抓住工作有利时机,在冬春交接期间,加强法律法规宣传,遏制市民“占绿耕种”计划,紧密联合属地,形成早发现早制止的良好开局;三是压实责任。各分区要结合短片内11类99件市容问题进行深刻反省,会后要对城市管理任务进行再部署、再督促、再落实,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新区机关将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检查,督促分区落实;四是队伍建设。结合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总体要求,坚持抓业务、抓思想、抓作风,努力提高队伍综合素质,树好城管队伍形象。

新区城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现场参会,分区城管部门负责人及中队长以上50余人通过钉钉视频参会。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