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走进新区

教育

陈宇龙与长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涛举行座谈

3月8日,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宇龙与来访的长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涛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围绕新区教育发展及高中建设进行深入交流。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崔国涛一行听取了长春新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汇报。新区成立以来,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集聚了省市最优的教育资源,与北师大、吉林大学、东北师大等一流名校合作办学,建有中小学校16所20个校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发展到5所,高等院校10所,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达到99.13%。

    陈宇龙对崔国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新区教育工作的关怀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长春新区空间布局、产业规划等基本情况。陈宇龙表示,教育是民生大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新区产业经济发展更离不开各类人才。长春新区将坚定不移地实施“教育强区”战略,在市教育局的支持下,以实际行动高标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崔国涛对长春新区教育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长春新区产业基础雄厚,科技企业众多,教育事业发展迅速,教育整体质量和影响力逐年提升。希望新区统筹协调,科学谋划教育发展布局,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有效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动力。同时,进一步发展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技能人才支撑。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大伟、张德文,长春市教育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长春新区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规自中心、康达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