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招商引资

投资动态

招商“加速度” 赋能促发展 华景斌率队赴浙江、北京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叩门招商不停歇,精准招商再发力。3月20日至3月25日,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率队赴浙江省、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重点企业,对接创新资源,宣传推介长春新区,深入洽谈合作事宜,达成多项合作共识,为长春新区高质量发展蓄能增势。

实地考察、座谈交流、推介洽谈……此次考察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成果丰硕。

在浙江期间,长春新区牢牢把握吉浙两省对口合作有利契机,举办“两谷一基地”产业招商杭州引资推介会,推介吉林省、长春市、长春新区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资源禀赋。华景斌率队与杭州泰格医药、杭州华东医药集团、上海双燃智能科技、浙江城投集团等116户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知名机构优秀代表交流座谈,长春新区与10户企业签约,一批医药健康、光电材料、先进装备企业表达了来长春新区考察调研、投资兴业的强烈意愿。

把握新机遇、抢占新赛道。3月21日,“定义智慧餐饮·链接数字美食”第一届中国预制菜高峰论坛暨食极星标准评价体系首发仪式在杭州举办,华景斌一行受邀出席活动并举行长春新区高端服务产业杭州推介会,大力推介长春新区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人文魅力、营商环境,抢抓机遇,积极了解预制菜产业发展趋势,对接预制菜产业赛道发展资源,争取其中行业领军企业落户新区。

华景斌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康威视、大华股份、易加三维等杭州科技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并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深入对接创新资源和重大项目。

华景斌率队与杭州滨江区区长郑迪举行座谈,详细了解高科技园区建设运营、产城融合、创新驱动、招商引资等情况,学习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密切彼此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助力吉浙对口合作。

在杭州萧山科技城,华景斌一行走访了海归小镇科创企业,全面了解科技城地理环境、规划布局、人才招引、产业载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与科技城相关负责人就科技企业孵化、创新成果转化、招商引资、运作机制等问题展开讨论。

在浙江省嘉兴市,华景斌一行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领导和专家举行会谈,听取了学院在高端人才引育、服务能力提升、金融资源整合等方面介绍,并就人才培养、产业发展、项目招引、院地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洽谈交流,下步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在新区重点布局,推动在长春设立研究中心和成果转化基地。

在北京期间,华景斌拜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同仁堂等机构和企业,围绕中医药产业项目落位进行会商,并赴欧美同学会对接有关合作项目。

长春新区领导朱君宝,长春智慧法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韩庆福,新区投促局、科技局、各产业招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