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招商引资

通知公告

关于组建长春新区工商联所属行业协会的通知

各驻区企业:

长春新区是2016年2月由国务院批复的第17个国家级新区,历经三年多的建设,新区初步建立起以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光电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搭建会员企业间抱团借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的互动平台,促进以商招商工作取得新成效,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结合前期对会员企业调研统计情况,计划成立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与健康、光电与智能制造、孵化器与产业园区等4个行业协会。现面向全区征集有意向的企业、机构共同参与组建,具体事项如下:

一、职能定位

行业协会以“搭建服务平台、加强行业管理、维护企业权益、深化交流合作、协调共促发展”为中心开展工作,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新区对相关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产业政策为导向,以市场为驱动,以企业为主体,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整合国内外资源,加强相互间合作,构建长春新区开放创新型产业体系,促进新区汽车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生物医药、光电信息等产业快速发展。

二、组织架构

各行业协会为长春新区工商联(总商会)直属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设会长1人、秘书长1人、副会长2人、理事3人。

三、资格条件

1.报名企业应为新区内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与健康、光电与智能制造、孵化器与产业园区领域的企业、研发机构、社会组织等。

2.企业自愿加入行业协会,承认长春新区各行业协会章程。

3.企业管理制度完善,合法诚信经营,依法及时足额纳税;重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产品质量,近三年没有重大事故发生。

四、申请方式

各行业协会的组建采取“报名申请+审核”的形式,审核通过后由筹备组发邮件通知参会。请意向单位填写《长春新区行业协会会员申请表》,并于9月30日前反馈至发送至ccxqgsl@163.com邮箱。若有意愿担当行业协会会长、副会长等相关领导职务的可自荐。

联系人:谭笑  

联系电话:81335646

长春新区行业协会会员申请表.doc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