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风采

“创新微课堂”“读书分享会”让学习型党组织活动更精彩

为贯彻落实长春新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下午,长春新区党群办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创新微课堂”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领学解读“作风建设10条”。“创新微课堂”作为“创新大讲堂”的拓展和延伸,是进一步消化理解大讲堂内容、推动本部门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际、推动工作创新的“加油站”。在“创新微课堂”上,长春新区党群办主任马海涛结合“创新大讲堂”关于“弘扬优良传统、培树时代新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对《长春新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10条措施》进行了深入领学解读,作风建设是干事之基、成事之本,党群办要争做作风建设的模范部门,党群办党员干部要争做全区作风建设的表率,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精益求精、细上加细,更加注重“内强修养、外树形象”,不断增强“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本领恐慌”的危机感、“时刻奋勇争先”的紧迫感;要在打破传统、先行先试上下功夫,真正做有创造力的执行者;永远不要满足现状,始终牢记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复盘反思、无限追求完美,做到零失误、零差错。

读书分享《习近平在宁德》。在“读书分享会”上,新区党群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宁德》一书,重点学习分享了“三进下党”和“四下基层”两个小故事。会议强调,党群办干部要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在开展干部考核、基层治理、非公党建等工作时,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从基层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金钥匙”,促进各项工作推陈出新、取得突破。

活动结束后,会议对《长春新区2023年“党建创新年”工作任务责任清单》中5方面18条重点工作进行逐一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求党群办要牵好头,每位副主任负责一项行动,通过“AB角”的方式把这项工作抓实,做到有督促、有检查、有成效。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