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规自公示

其他公示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征收土地预公告(长北征函〔2024〕1号)

根据《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在报批的长春新区国土空间规划城镇开发边界集中建设区内,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为实施绿地与开敞空间用地建设,拟征收北湖街道隆西村部分集体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范围

    北湖街道隆西村部分集体土地,拟征收面积约1公顷。具体征收范围为东至北湖公园码头、南至公园水域、西至滨河路、北至丙八十七路(具体界限以实际勘测定界图为准)。

二、征收土地目的

    公园绿地等项目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组织对征收地块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四、其他事项

    自征收土地预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范围内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3月5日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