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新区动态

“双城”教科书 巧遇崭新的北湖未来科学城

创新  长新创谷

总部经济、科技服务、智慧法务、商贸服务……是这本教材的关键词。智慧型写字楼、人工智能基地、创新基地、人才公寓、商业综合体……楼宇大厦各司其职。高科技企业、高层次人才、高质量项目,创新生态活力四射,北湖未来科学城劲头正足!



创业  北湖科技园

坚持创新驱动、产城融合的科技地产发展方向。聚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智能智造+先进材料、科技创新服务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北湖科技园这本创业的教材中,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灵感与力量,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


科技  长光卫星

主题壁画、光电影像、实物模型,掀开航空航天的神秘面纱。卫星、空间站、火星探测仪,迈进外太空的科幻之旅。透过窗见“吉林一号”工作人员悉心忙碌,动起手造中国空间站模型,由内至外逐步成型。让探究未知的种子在此埋下,你我皆是“摘星人”!


人文  长春奥体公园

作为家门口的运动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跑步、游泳、打乒乓不在话下,篮球、网球、羽毛球样样俱全。高标准的硬件设施、高质量的场地场馆,这里将承接全民健身的热潮、这里将展尽体育文化的内涵、这里将奏响健康生活的号角!


生态  北湖公园

翻开这本教材,即刻坠落进一幅水墨江南的画卷。柳堤长街、亭台楼阁、游船划水、碧波微漾。待到风愈暖,日愈烈。听运动湾泵道上笑声起伏,见北湖银沙滩水推细沙,享帐篷营地微风拂面,观荷花娇粉亭亭净植……入目皆是生机盎然!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