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走进新区

教育

聚力攻坚补短板 深耕细作提水平

长春新区迎接长春市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检查工作

3月21日,由长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二级调研员刘卫玲等一行8人组成的督导组到长春新区开展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级督导评估检查,进一步发挥政府在推进教育科学发展中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促进长春新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

会上,长春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巍进行了《聚力攻坚补短板 深耕细作提水平》的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通过查阅材料、分析数据、现场问询等方式对长春新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的落实情况和政府履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实地踏查了三所幼儿园,重点了解和查证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及提高保教质量、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

自建区以来,新区学前教育事业坚持“公益、普惠、优质”办学原则,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下,加大学前教育经费投入,加快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加强办园体制改革,努力破解“入园难、入园贵”难题,扎实推进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现阶段,新区学前教育取得阶段性进展,学前教育资源迅速扩大,普及普惠水平大幅提升。

长春新区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新起点,认真履行政府职责,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区域学前教育事业普惠优质发展。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