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招商引资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长春新区驻区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通知

长春新区驻区企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按照吉林省商务厅要求,长春新区将组织区内百户企业参会。

一、参展意义

本次博览会是一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盛会,长春新区将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扩大全省对外开放总体部署,推动新区与世界各经济体、跨国企业的交往与合作,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充分借助并运用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这一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争取在对外贸易工作方面取得新进展,引领消费升级,创新消费需求,引导区内企业提升国际交往与经贸合作水平,推动新区向高水平对外开放发展。

二、展会组织情况

据了解,进口博览会展览总面积达27万平方米,包括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三部分。企业商业展展览面积24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来自12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数超过1800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超过200家。目前,吉林省已成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吉林交易团,长春新区交易分团采购商邀请工作全面启动。

三、报名方式

本次博览会不接受现场报名,参加进口博览会的企业(单位)必须登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www.ciie.org)专业观众信息系统,凭所在地的交易分团邀请码进行报名注册(长春新区交易分团邀请码:10051140525),通过审核后,才能领取入场证进入会场。

请参会单位务必于8月20日前登录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进行登记注册,及时填报企业和人员信息,逾期未在网上填报成功的将无法进入会场。

四、联系方式

81335653  81335547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