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双德街道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宣讲二十大 学习二十大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吸收,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二十大的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1月17日双德街道邀请到中共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笛教授,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解读。

宣讲中,吴笛教授立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紧扣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堂党课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为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理论学习,感悟思想伟力,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下一步,双德街道将持续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系列宣讲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双德街道发展再上新台阶。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