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宋刚深入北湖科技开发区调研“五经普”个体户普查登记工作

    3月2日,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率队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基层“五经普”个体户普查登记工作。

    宋刚实地走访兴华、北湾、达盛三个社区,与基层一线普查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经济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大家在宣传动员、普查准备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认真负责的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普查登记工作。

    随后,宋刚一行走进部分个体户查看普查登记情况,与经营户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并当起经济普查“宣讲员”,宣传政策要求、普查内容等,倡导大家积极履行普查义务,如实提供和填报相关资料。宋刚还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生意越做越好,为北湖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宋刚强调,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北湖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要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始终,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规范普查,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全面准确。要加强“五经普”工作宣传引导,注重方式方法,消除普查对象顾虑,全面营造理解支持普查、自觉配合普查、主动参与普查的良好氛围。

    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东,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