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宋刚带队到北湖科技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3月4日下午,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带队前往部分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和规下服务业企业开展一季度开门红与“五经普”登记工作调研

    宋刚一行先后前往长光卫星、广泽乳业等重点企业进行踏查,每到一处都详细问询企业产值效益、销售业务现状及2024年整体经营预期情况等关键数据,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问计问需问难,回应企业所急所盼。

    宋刚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是推动北湖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强则经济强。要始终把发展壮大工业经济摆在重要位置,精准落实长春新区“311X”现代化产业体系和“1310”发展布局要求,坚持产业为重,项目为王,有效盘活存量、优化增量,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

    随后对“五经普”调查对象陆航(吉林)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长光芯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宋刚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业务活动、2023年营收和经营情况预计等重要信息,对企业积极配合和支持“五经普”工作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并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合作配套,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北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晓东,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