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长春新区·高新区调研推动永春公园、芳草公园、幸福公园建设工作

    3月5日,长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陈艳鹏带队到永春公园、芳草公园、幸福公园,实地调研公园建设情况,推动工程进展。他强调公园建设是一项重要的生态工程、民生工程,要大力推进公园建设提质增效,努力打造永春河畔岸绿景美的生态休闲圈,全力为辖区百姓和企业单位打造美丽宜居环境是高新区的职责使命。

    三月春寒犹料峭,调研组一行沿着永春河西岸一路向前。每到一处公园建设场地,调研组都仔细了解规划布局,认真查看建设进度,详细倾听问题困难。公园建设单位分别介绍三座公园建设总体情况、资金投入及下一步提升计划。围绕公园基础设施、步道铺装、亮点打造、增绿提质等细节调研组都反复研究,针对部分问题,现场提出合理化建议。
    调研中,陈艳鹏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永春公园、芳草公园、幸福公园三座公园与三佳湖公园、前进公园联成串,比邻永春河,如一条“玉带”穿城而过,建成后将是高新区居民群众外出散步、休闲、娱乐、运动的好去处。要按照精细化管理、精品化提升的原则,切实完善公园步道、休息区、廊道、照明等公用配套设施,注重功能配套和人性化设计,有序推进项目实施,把永春河畔打造成“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秀美画卷。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龙,党政综合办、住建局,公用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