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开展星火驿栈主题活动

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合共建谱新篇

    为进一步提升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机关+乡街社区+非公企业”的联合共建,深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将廉洁文化辐射至机关、乡街、企业各个领域,营造全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3日,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两新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联合共建谱新篇”星火驿栈主题活动。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乡街和来自辖区非公企业党员代表共计56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星火驿栈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展区,使各位党员代表了解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发展变迁过程、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成果和“五廉驿站”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成果。此外,北湖街道盛北社区党委书记王茜、北湖科技园非公党委副书记王雪就党建工作理念、工作举措、阵地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拓宽了视野,打开了思路,学到了实招。下一步,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两新党委将继续依托星火驿栈党群服务平台开展精彩丰富的党建交流活动,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党的建设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