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宋刚带队调研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2024年春季重点开工项目

    为加快推进春季项目开工,3月18日上午,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带领经发局、产业办、住建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春季重点开工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踏查,帮助项目单位破解难题,加快前期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开工。


在应化所北湖园区现场

    宋刚听取了项目单位关于自建区1、置换区、自建区2等进度情况的汇报,并责成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绿证、施工许可证等前期手续办理,落实水电气热等配套事宜,加快推进项目春季开工。


在梵木·北湖天地项目现场

    宋刚听取了项目建设安排和后续招商运营等情况。他强调作为北湖未来科学城的亮丽名片,要加快建设,确保尽快投入运营。


在北湖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示范园

    宋刚重点调研了陈学思生物可降解塑料、奥来德显示材料、海谱润斯显示材料等5家重点项目。在现场各企业负责人逐一介绍项目进展。宋刚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加紧推进前期手续办理,全力做好水电气热保障工作。


在现代物流产业园

    宋刚重点调研了国际木材交易中心项目,在现场重点询问应化所航空轮胎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国际木材区要加快建设速度,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全力保障项目顺利落位。

    长春新区科技局、文旅办、装备办、医药办,北湖科技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住建局、投促局、材料办、物流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