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宋刚会见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副总裁李晓兰一行

    3月20日,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刚会见神州天立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副总裁李晓兰一行,就加快推进民办高中项目落位及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晓兰介绍了天立教育发展战略和发展情况。她表示,天立教育将结合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未来发展战略和重点产业布局,积极推动自身教育优质资源与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产业布局、深度对接,共同推动民办高中项目落位,积极与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一道探索未来合作点和发展新路径,为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高质量发展集聚资源。

    宋刚对李晓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发展情况。宋刚表示,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是长春新区管委会的所在地,是长春市高品质推动“双城”建设中北湖未来科学城重要板块之一,承载新区“311X”现代产业体系、“1310”发展策略、十大园区发展主要任务。天立教育是全国知名的教育办学机构,希望企业能够在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落位项目,通过发挥天立教育的资源和专业优势,带动周边区域发展,助力更多孩子成长成才。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天立教育共同探索多元化发展路径,实现共同发展。

    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汪东军、刘晓东,长春新区教育局、规自中心相关负责人;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住建局、投促局、教育卫生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