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开展调研督导保交楼项目工作

3月25日上午,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艳鹏现场调研融创御湖宸院、阳光美湖天地、晰晰樽府、恒大名都项目,督导项目“促销售、早开工、保交楼”。

在项目现场,陈艳鹏一行详细了解各项目的施工计划、销售情况、资金筹措、开发规划等情况。

他强调,“保交楼”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认真落实省市、新区关于“保交楼”工作部署要求,用好用足政策,因房施策,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成和园区景观绿化等配套工程。一要加大促销力度,各房地产企业要坚定信心、发扬优势,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销售活动,促进开发建设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二要加快融资进程,已对接金融机构的,要进一步提高房地企业内部的审核协调效率。资产可以盘活的,要立即启动资产的处置程序,发挥资产的最大效益。三要尽早启动工程建设,抢抓当前气温有利条件,园区绿化等各项工作要全面开工、并行推进,迅速完成乔木移植工作。要优先完成地下车库等配套工程的收尾工作,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四要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企业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项目竣工、产权办理、物业管理、维修保修等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协调解决相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五要加强项目监管,严格项目资金使用监管,确保房屋销售、贷款融资、资产盘活的资金全部用于“保交楼”项目建设。要科学规划项目的后期开发,量力而行、滚动推进,确保资金链不断裂,不形成新的隐患问题。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龙,党政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