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202009月15日

投资热线:0431-81335626
政务服务:0431-80786777

搜索

搜本站
首页

新区要闻

基层动态

强化普法服务 厚植法治沃土
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为深入普及公证法律知识,提升公证的社会影响力和认知度,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意识及法治观念,3月26日、27日,长春新区高新开发区联合长春智慧法务区管理办公室、吉林公证研究院、长春市国安公证处在超越街道、飞跃街道开展普法宣讲活动,引导居民掌握实用法律知识,以实际行动助推“三走进”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聚集了100余名居民,普法宣讲员围绕公证法律知识,重点对继承公证、遗嘱公证、赠与公证、委托公证等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公证事务进行细致讲解,结合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宣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意识。同时,针对居民提出的法律困惑现场进行耐心解答,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普法活动内容详实、讲解细致,在今后生活中将学以致用,真正做到依法办事、依法维权。

    下一步,高新区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持续组织开展一系列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着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推动区域基层治理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吉ICP备12000556号-5 吉公网安备:22010302000245号

返回顶部